我多了一個乾媽!  

有個晚上,有群人推門進來
『可以看看嗎?』
其中一位一眼看中 帶腳凳的搖椅
令我跟Ray感動的是他說
『要送我岳母的』


第二天,Ray親自開車送去
孝順的女兒及女婿怕椅子滑動
我們一起加上止滑毛氈 


正準備回家時
焦媽媽客氣的問我們呷飽沒?
她老人家不聼我們的推辭
立刻請女兒準備一桌菜,還有她現做的葱炒蛋

Ray和我既尷尬又感激,口中説不用不用
但早不爭氣的撲向餐桌  


那天,我們和她們—家子聊到深夜
大家都說我和焦媽媽長得挺像的 
焦媽媽樂得説,
『好耶!叫我乾媽!』
(她已經有3個女兒了!)
於是,我多了一個乾媽 


我們跟客戶的情感就是這樣累積來的 
在這個天地
我們重視情感與價值


希望因為我們的傢俱
讓妳的家充滿愛與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3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