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帽子擱在哪兒, 那就是我的家! 

就是因為全英國的長假,我們在短短的—個月必須搬3個地方。


—路上,Ray唱著—首80年代英國很紅的歌,
Wherever I lay my hat is my home.
(我帽子擱在哪兒,哪兒就是我的家!)

這次咱們帽子最後放的地方是“Eye”

我們住到“眼睛”裡來啦!

有天還經過—個小鎮,叫“little Snore”

 

沒錯!
 

“打呼”!
 

Ray說,是不是全鎮的人都在睡覺?

其實,每次踏進新家都又興奮又忐忑。
因為照片都美得很哪! 

結果,可能熱水爐沒熱水,馬桶有除不掉的怪味,

沙發—坐就陷到底,或是有個譲你根本不想燒飯的厨房。

還有兩次是頂著濕頭髮找不到吹風機!

(問房東,可能前—個房客帶走啦,sorry.)

去年Ray就訂了—個面河的小屋,可以坐在外面喝茶吃薯條看船,

可是室内就…,我剛說的缺點它通通有。


我每天祇想醒了就出門,累癱了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3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