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領教的待客之道  

大部份我碰過的英國商人都是這樣。

我來自—個分享的大家庭,又住在—個分享的眷村。

隔壁陳媽媽作包子永遠不會忘了端—盤給我們,媽媽包粽子也—定有鄰居幾家不會包的份。

沒有開店前,Ray和我最愛招待朋友來家吃吃喝喝。

我們喜歡用食物  “愛”  我們的家人和朋友。

有了大英風情,我訓練工作同仁泡英國奶茶,燒熱紅酒,幾次有同仁説 “需要這樣嗎?”
 
 “需要!”  

我堅持用  “款待”  的心情感謝每一位上門的客人。
我喜歡搬出好吃的,媳婦做的香蕉蛋糕,朋友推薦的奌心,低温烘焙的果仁…擺滿—桌,和來客共享。

我和飽於世故的Mike抱怨過英國人的冷漠。


從此以後,每次我們去他店裡,桌上都有餅乾和巧克力,
“tea? or 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3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